身為台灣人的你,知道台北必買伴手禮是什麼嗎?旅行除了可以帶回滿滿的回憶,不可或缺的就是伴手禮!此篇整理了3項台北伴手禮購買指南,以及8個經典的人氣台北伴手禮推薦,讓準備伴手禮不再是煩惱。

台北必買伴手禮選購指南|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

美食當前,誰能抗拒

選擇好吃、口味絕佳又獨特的伴手禮,是安全且令人難忘的好選擇。

給人好印象的精美包裝

好看的外觀也是不容忽視的細節,親手送上外型吸睛或具地方代表性的伴手禮,體面又充滿意義,不論送禮、收禮的人都開心。

挑選人氣伴手禮

精準挑選超人氣伴手禮,也是送禮的好撇步。不但省去踩到地雷的擔憂,也能讓收禮的人一起朝聖當地受歡迎的產品。

台北必買伴手禮推薦|8大人氣台北伴手禮懶人包

台北必買伴手禮1:小潘鳳梨酥

表皮酥脆香,內餡使用的鳳梨微甜不黏牙,豐厚不膩。隱身在毫不起眼的巷弄卻人氣十足的小潘鳳梨酥,樸實卻讓人驚艷,是個令人難忘的傳統滋味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2:海邊走走蛋捲

主打有餡的手工蛋捲,製作蛋捲皮過程不加水稀釋,採用奶油和蛋調製而成,餅皮非常厚實,別於以往認知的蛋捲一咬就碎裂。海邊走走的蛋捲口味眾多,招牌品項是「花生愛餡蛋捲」,而「肉鬆蛋捲」也是經典必買,肉鬆搭配蛋香,是市面上少見的鹹口味蛋捲。不論鹹甜,都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輕鬆享用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3:快車肉乾

人盡皆知的快車肉乾,不論是香醇入味的厚片肉乾、薄脆見光入口即化的肉紙,還是鎖住滿滿肉汁的蜜汁肉乾,均採用新鮮豬後腿肉,以釀造180天的家傳古早味醬油醃製,真空按摩後高溫烘烤,如此用心細膩的製程,難怪能成為老字號人氣伴手禮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4:香帥蛋糕

香帥芋香蛋糕以香濃又大量的芋頭內餡聞名,不但能品嘗到芋頭顆粒,還能享受到新鮮的芋頭香。外型簡單不花俏,但是用料實在,內餡清甜不膩無負擔,很符合現代健康需求,品嚐起來安心又有滿滿幸福感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5:糖村牛軋糖

糖村牛軋糖有著「超人氣夢幻牛軋糖」的稱號,採用優質乳源並依循傳統古法製成的頂級奶油,搭配飽滿的杏仁粒,低溫烘烤3小時後再利用高溫烘烤鎖住色澤與香氣,並精算控制煮糖溫度與時間,讓牛軋糖保留濃純天然奶香、質地綿密且清爽,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伴手禮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6:台灣Q餅

查理布朗烘焙特製的台灣Q餅,口感香酥,內餡紮實飽滿,外皮加入來自法國口感香濃滑順的鮮奶油,內餡則選用當季新鮮芝麻、屏東特產萬丹紅豆、上等黑毛豬後腿肉製成的肉鬆,及西螺糯米製成Q彈不黏牙的麻糬。多年來查理布朗烘焙堅持傳統做法,想讓大家品嘗道地且獨特的台式懷舊滋味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7:湯普斯大蒜

查理布朗烘焙的經典濃郁湯普斯大蒜,濃郁的巴西里大蒜奶油塗醬,配上口感鬆軟的法國麵包,塗滿每一個切面,烘烤加熱後散發濃郁的大蒜香氣,麵包微微焦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在2020年榮登冠軍團購商品的湯普斯大蒜,喜歡濃郁蒜香的你千萬不能錯過。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8:可麗捲

台北必買伴手禮,可麗捲

使用獨特工法特製的法國食材可麗捲,在12層極薄餅皮間包入100%純可可餡料,濃濃的香甜包裹在一起,就如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幸福滿滿。濃香綿口的可麗捲是絕佳的飯後點心,大人小孩都喜歡

 

 

台北必買伴手禮|查理布朗烘焙

除了歷久彌新的老字號伴手禮,兼具中西式獨創特色的查理布朗烘焙是你不能錯過的好選擇。台北伴手禮推薦指南,拜訪朋友不漏氣買這些就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