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果🥯(bagel)是近期早餐、下午茶點心的新選擇!方便簡單的貝果料理方式是日常不可或缺的元素,而多變的貝果食譜更讓人對貝果愛不釋手。還在煩惱如此簡單的貝果要如何吃出不同嗎?本篇文章為大家提供目前最夯的 10 種貝果吃法,從簡單到多變的吃法,讓你用貝果點綴每日生活!

5種簡單的貝果料理方式

貝果的料理方式有許多種,其中「簡單料理」是趕時間上班族的最愛!以下我們提供 5 種簡單不費時的貝果料理方式,只需要利用以下的家電,就可以讓你輕鬆完成貝果料理:

1.退冰直接吃貝果

想來個最原味的貝果,品嚐貝果最初的滋味嗎?退冰直接吃是最簡單的方式!你可以將貝果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2小時後直接享用,口感有嚼勁,依然美味!

2.烤後脆脆吃貝果

圖片文字:貝果食譜烤箱烘焙

想吃口感較脆的朋友們,烤箱烤後的貝果相信會成為你的首選!首先將烤箱預熱 160 度 10 分鐘,記得噴些水在貝果表面,貝果底部也可鋪上烤盤紙避免黏在烤盤上。接著烤 6 分鐘,就可以享用外皮酥脆貝果囉!

3.氣炸吃貝果

 

沒有烤箱依舊能脆脆吃!如果家中有氣炸鍋,可以直接將貝果從冰箱冷凍取出,並將氣炸鍋設定 160 度烤 10 分鐘
,也能吃到外皮酥脆的貝果。

4.微波水嫩吃貝果

 

如果你時間有限,也可以試試微波吃。一樣前一天須將貝果從冰箱冷凍拿到冷藏退冰,剪開包裝袋將貝果放在玻璃盤上,放進微波爐微波約 30 秒就完成了。小心別微波太久,口感會太硬喔!

5.電鍋加熱吃貝果

 

如果你家剛好沒有微波爐,另一種時間有限的吃法,就是將貝果放進電鍋內(無需退冰),外鍋加入少許的水,直接加熱吃!口感偏向「饅頭」,但還是一樣美味,作法簡單。

5種多變的貝果食譜

覺得上述的簡單吃還不夠嗎?相信以下的多變貝果吃法會讓你愛不釋手!以下我們提供 5 種不同的貝果吃法,你可以隨時加入各種創意,為每種吃法打造出不同的巧思,挖掘屬於你自己獨特的貝果食譜!

1.貝果早餐食譜

 

早餐來個貝果是平常不過的選擇了!如果家裡或公司剛好有咖啡、豆漿或果汁,搭配著貝果一起享用,不但能補充身體所需熱量,也保證你一整天都元氣滿滿!

2.貝果下午茶食譜

 

到下午了,是不是覺得中午沒吃飽、工作有點累,讓你的肚子有點餓了呢?來個貝果加上一杯手搖飲或是果茶,疲倦馬上消失,同時又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!選擇貝果下午茶組合,讓自己重拾動力繼續工作吧!

3.貝果多變吃食譜

 

只擁有一個口味太單調嗎?現在有一種 4 色貝果,讓你一次嚐到 4 種口味。首先找出 4 種口味的貝果,分別切成四分之一個,組成一個 4 色貝果,就可以一次滿足你的 4 個願望,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貝果。

4.貝果文青食譜

 

身為文青份子的你,怎能錯過為貝果留下美照的機會呢!在家找個好背景,搭配一些小裝飾物,擺好位置按下相機喀嚓一聲,再把貝果的美照 po 上網與朋友分享,就可以盡情大口享用貝果囉!

5.讓小孩愛不釋手的貝果食譜

 

在貝果上加點小巧思,讓小孩也對貝果愛不釋手!找出家中現有的水果,例如:草莓、香蕉等,並將貝果切成二分之一個、分別擺上切好的水果,多變的水果貝果就完成囉~既美觀又好吃!

查理布朗烘焙|免出門購買,一樣享有多樣貝果!

 

貝果料理看似簡單,但只要花點心思,嘗試不一樣的作法,一個個看似簡單的貝果都能變成獨一無二的點心,填滿你的嘴饞時刻!除了多樣化的貝果食譜,多口味的貝果購買也很重要!查理布朗提供多種貝果口味,搭配上述介紹的貝果食譜,讓你早餐下午茶吃貝果也吃不膩,隨時隨地想吃都有新貝果料理方法!宅在家也想吃到新鮮現做的貝果嗎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立即按下訂購,更多貝果口味為你宅配送到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