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送什麼中秋禮品最好?

中秋月圓象徵著與家人朋友團圓,但受到疫情的影響,今年恐怕有許多人無法在中秋佳節裡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,不過別擔心,中秋禮品將是替你表達心意的好方法。此篇整理了中秋禮盒送什麼最好,告訴你10樣絕不NG的中秋禮品排名,一起為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做好準備。

中秋禮盒送什麼最好?

中秋禮盒該怎麼送?根據送禮的對象來選擇禮盒種類,是最實際又能送到心坎裡的好方法。
 

1.職場上:中秋限定禮盒表達心意

許多業者都會在中秋節前後,推出帶有濃厚節慶意味的限定中秋禮品,送禮給客戶時,能夠簡單大方的傳達節慶祝賀之意。

2.長輩:健康食品實用無負擔

健康食品類的中秋禮品送給長輩再適合不過,對長輩而言既實用也不會有過多負擔,同時也能傳達自己的心意。

3.家裡有小孩的親戚:用料天然全家都喜歡

選擇小朋友喜歡、用料天然的點心,讓大人小孩都能開心又安心,全家人都能接受到中秋節祝福。

4.無法團聚的親友:商品禮券最便利

受到疫情或工作影響無法在佳節與親友團聚,送上餐券或是適合對方的商品禮券,是便利又不失暖心的選擇。

5.即將參與的烤肉派對:消暑食品幫助降溫

瀰漫炙烤香氣又熱煙蒸騰的烤肉場合,最需要消暑降溫了,若有與親友一起烤肉的計畫,不妨帶上消暑的飲料或甜點作為伴手禮,讓中秋月圓夜舒適又歡樂。

6.親密的家人:回憶是最珍貴的禮物

再高級的禮物也比不上彼此的陪伴,若時間許可,待在家裡與家人在佳節時分共享時光、談天說地,一起製造最難忘且珍貴的回憶。

 

送出手絕對不NG|10樣中秋禮品排名

中秋禮品第10名:鳳梨酥

中秋禮品:鳳梨酥

月餅是中秋節傳統的應景食物,但隨著現代人健康觀念演進,總覺得月餅的負擔較大,此時酸甜小巧的鳳梨酥是另一個好選擇,清爽解膩很適合在烤肉後享用。許多店家也會將鳳梨酥做成具中秋意象的造型,不但具有傳統意義也能吃得輕鬆無負擔。

 

中秋禮品第9名:法國食材可麗捲

中秋禮品:法國食材可麗捲

查理布朗烘焙使用獨特工法特製的法國食材可麗捲,在12層極薄餅皮間包入100%純可可餡料,濃濃的香甜包裹在一起,就如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幸福滿滿。濃香綿口的可麗捲是絕佳的飯後點心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

 

中秋禮品第8名:果汁

中秋禮品:果汁

燥熱又黏膩的烤肉時光,怎能沒有飲料的調劑?常見的碳酸飲料或是手搖飲,過高的含糖量總是越喝越渴,這時候天然水果果汁是消暑解渴的好選擇,不妨帶上幾瓶果汁出席中秋烤肉活動,作為當日最沁涼的伴手禮。

 

中秋禮品第7名:雞精

中秋禮品:雞精

送禮給長輩,雞精屬伴手禮中最安全的選項。中秋佳節向長輩送上雞精,表達關懷與孝心,也帶有希望長輩年年健康的吉祥之意。

 

中秋禮品第6名:水果禮盒

中秋禮品:水果禮盒

大魚大肉過後,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幫助消化的水果!中秋團聚送上水果禮盒,體面、健康又能幫助大家去油解膩,是中秋禮盒中不敗的選擇。

 

中秋禮品第5名:保健食品

現代人忙於工作鮮少與家人團聚,中秋禮盒送上符合長輩健康需求的維他命或其他營養品,備好足量的補充品也是有心照顧長輩的一種表現。

 

中秋禮品第4名:爆漿芝士麻吉餅

查理布朗烘焙:爆漿芝士麻吉餅

查理布朗烘焙的爆漿芝士餅,酥嫩外皮包裹Q彈麻糬和爆漿濃郁流心芝士,一口咬下,雙重內餡口感豐富而驚豔的充斥在口中。小朋友的喜愛,相信大人也難以抗拒,適合全家人賞月聊天時搭配享用。

 

中秋禮品第3名:蛋黃酥

中秋送禮:蛋黃酥

老少咸宜又富有濃厚團員意象的蛋黃酥,是屬失敗率極低的中秋節伴手禮之一!一口咬下黃澄澄的內餡如滿月般,應景又充滿意義,中秋送禮不妨挑選蛋黃酥,為賞月時刻增添趣味。

 

中秋禮品第2名:餐券

中秋禮品:餐券
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嗎?逢年過節不能夠回到家中團聚的人,在紅包裡裝上餐廳的餐券送給長輩是個不錯的選擇,讓長輩在佳節時刻到餐廳享用美食,就算人未到也能將滿滿的心意送上餐桌。

 

中秋禮品第1名:輕旅行

中秋節禮品:輕旅行

對父母而言,再奢華的禮物也比不上子女的陪伴!若狀況許可,不妨直接規劃一趟旅行,帶著全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和彼此的互動,為親情加溫。

 

法國食材可麗捲|替你傳達滿滿心意的中秋節禮品

查理布朗烘焙的法國食材可麗捲,有著和中秋團圓一樣的幸福感,就算沒辦法親身和家人朋友團聚,也能幫你將關心與想念送達。

中秋禮品最佳選擇就在查理布朗,立即選購:健康好吃負擔小的可麗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