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享用宅配美食甜點

疫情期間你也快要悶壞了嗎?誰說在家防疫就不能享受美食和下午茶?此時宅配美食甜點就是絕佳的選擇!此篇將分享10個宅配美食排行榜,以及選購宅配美食的要點,趕緊做好筆記,為居家午茶時光做準備,不用等到解封的那一天,你也可以輕鬆享受精采多樣的宅配美食。

宅配美食甜點選購要點|做好準備不踩雷

宅配甜點選購要點1:外觀

不論送禮或在家享用,有質感的包裝或精緻的甜點外型,都能為氣氛和感受加分,滿滿儀式感讓享受甜點的時光更精彩。

宅配甜點選購要點2:預算

自己享受甜點或是與好友分享都該輕鬆自在,預先做好功課選擇能夠負擔的品項,能讓彼此都開心又自在。

宅配甜點選購要點3:對象

若是送禮,別忘了考量對方身分與狀態。送給獨居長輩可選擇一人份、口味無負擔的品項,避免造成困擾;擁有孩子的家庭,考量成員數量以及選擇小朋友也喜歡的甜點則是貼心的表現。

宅配甜點選購要點4:節日

在各大節日前夕,許多商家也會推出應景的產品,其中有許多節日限定的特製產品,記得提前訂購,以免缺貨喪失機會。

宅配美食排行榜|10大宅配甜點完整公開

宅配甜點第10名:亞尼克生乳捲

宅配美食甜點:亞尼克生乳捲

相信聽過生乳捲的人,應該都聽過亞尼克的名號。亞尼克生乳捲選用北海道乳源,搭配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,嚴格把關每一條生乳捲的生產過程,並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費者手中,讓全家大小一起享用最新鮮的幸福滋味。

 

宅配甜點第9名:千層乳酪蛋糕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查理布朗千層乳酪蛋糕)

查理布朗烘焙的千層乳酪蛋糕,使用法國進口頂級起士、新鮮滑順的奶油乳酪、並以蜂蜜取代白糖、加上風味濃郁的發酵奶油製成,再經細緻的工序逐層烘烤,堆疊出軟中帶Q的蛋糕口感。清爽的輕乳酪與蜂蜜絕妙搭配,適合在悠閒的午後享用,來場清新甜美的午茶時光。

 

宅配甜點第8名:奧地利皇家起士條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奧地利皇家起士條)

香氣濃郁的奧地利皇家起士條,常溫下口感柔滑細緻,經冷凍後更加香醇令人回味無窮。此外,小包裝的巧思讓你不論在上班時間想偷閒來個小點心,或想與朋友分享美好的滋味,都可以便利攜帶,隨時隨地享受濃純的美味甜點。

 

宅配甜點第7名:招牌雞蛋布丁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查理布朗招牌雞蛋布丁)

查理布朗烘焙的招牌雞蛋布丁,使用香草與牛奶完美融合成軟嫩綿密、甜而不膩的雞蛋布丁。裝在紅褐色蛋殼之中,不但外型吸睛亮眼,輕輕挖起,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,是查理布朗烘焙匠心獨運的經典之作。大人小孩都喜歡,非常適合在防疫期間同樂享用。

 

宅配甜點第6名:塔吉特千層蛋糕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塔吉特千層蛋糕)

天然又漂亮的塔吉特千層蛋糕,經過繁複的手工,堆疊出分明的層次,創造出另類絕妙的口感。在原料方面使用天然色素與蜂蜜,沒有香精也沒有香料,不用擔心吃進過多不健康的添加物,好吃、好看又安心,是姊妹聚會時拍照打卡的好夥伴。

 

宅配甜點第5名:水嫩貝果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查理布朗水嫩貝果)

查理布朗烘焙使用100%日本麵粉、無添加奶油製成的水嫩貝果,保留最原始的Q度、香氣及水潤感。擁有8種口味的水嫩焙果,不論鹹甜都各有迷人風味,在早晨快速作為早餐,或是在下午悠閒品嚐都是絕佳的良伴。

 

宅配甜點第4名:八結蛋捲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八結蛋捲)

這款甜點開了個諧音「巴結」的小玩笑,俏皮的表達出大家送禮的目的,逢年過節備好八結蛋捲,用來送長輩、上司輕鬆有趣再合適不過。除此之外八結蛋捲的口味多樣,很適合年節親友團聚時聊天配茶享用。

 

宅配甜點第3名:麻糬餅

 

 

一口咬下直接炸出來的流心爆漿芝士內餡
鬆軟外皮搭配Q彈的麻糬,再加上濃郁流心芝士
超好吃的三重口感一次滿足!!

 

宅配甜點第2名:香帥芋泥捲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香帥芋泥捲)

香帥蛋糕的芋泥捲,選用台灣自產原料,製作出氣味香濃、口感綿密的芋泥。用料方面毫不手軟,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餡料,鬆軟綿密、甜而不膩的芋泥捲老少咸宜,非常適合全家齊聚在家防疫的日子。如果你本身就是個芋泥控,那就更是不能錯過!

 

宅配甜點第1名:明太子湯普斯

(alt:宅配美食甜點:查理布朗明太子湯普斯)

查理布朗烘焙出品的明太子湯普斯,繁複工序堅持手做。獨家明太子醬使用新鮮的原味明太子保留魚卵飽滿的顆粒口感,以特製七味粉增加味覺深度變化,接著用高級煉奶使奶香無限回甘,成就兼具口感與美味的醬,最後以手工揉製不同於一般法國麵包過硬口感的麵包體,過程中不斷調整製法,找到彈牙與柔軟的平衡點,呈現外酥內軟不失Q勁的完美口感。

查理布朗烘焙|宅配甜點讓你在家享受輕奢饗宴

查理布朗烘焙採用急速降溫保鮮,使麵包體保留更多水分,確保送至消費者家中加熱後能享用外酥內軟不過乾的口感,解凍後烘烤依舊如剛出爐般色香味俱全,輕鬆在家滿足嗅覺、味覺的多重享受。

宅在家也能吃到熱門甜點,查理布朗烘焙讓你在家輕鬆吃到熱門明太子湯普斯